网上互动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深化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索取号:


    7月16日至20日,校党委书记吴松分别主持召开3次座谈会,听取学校各方面代表对《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深化综合改革方案》2015年—2020年(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副校长陈东辉、叶银忠出席座谈会。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代表、第三次党代会代表、第四届教代会代表、中青年干部教师代表等近80人分别参加了有关座谈会。

  会上,吴松代表学校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介绍了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方案制定的背景和主要内容,着重就学校面临新的发展任务遇到的瓶颈难题、改革目标、改革重点任务、改革保障机制以及特色创新等作了说明。吴松指出,全校要深层次把握我校深化综合改革的主线,看清全局,认真研讨,上下一致,形成合力,群策群力修改完善好我校推进深化综合改革的方案举措。
  与会代表对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综合改革方案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操作性和实践性强,准确把握了学校改革发展的关键性问题,彰显了学校的特色,对学校未来5年的改革发展明确了方向。与会人员高度认可学校综合改革方案的内容,着重围绕深化内部治理体系与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学科发展和科研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深化干部人事制度与评价体系改革、创新学生德育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国际化与开放合作体制机制、完善资源配置与保障体制机制等7个方面主要内容,仔细研究、踊跃发言、激烈讨论,对完善学校重要改革发展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的过程,是广开言路、集思广益的过程,也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的过程。学校将在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修改完善综合改革方案,逐条细化相关任务,明确路线图和时间表,力争使综合改革方案成为助推发展动力、破解发展难题、促进新一轮改革的行动方案。 
  校深化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