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质量报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学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

索取号:G022-0308000-2023-2301


  11月6日,学校召开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暨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会议。校长汪小帆,副校长毛祥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汪小帆强调了基于国家数据平台填报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的重要意义。他指出,填报教育质量监测数据是教育部开展审核评估、专业认证和质量监测预警等工作的重要依据,对学校未来发展至关重要。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在数据的统计填报中要秉承“有分有合”的原则,做好分工和协作,对各部门牵头负责的数据进行反复比对,确保数据的准确性、一致性。同时,希望以此项工作为抓手,研究完善数据填报机制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毛祥东介绍了填报2023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和编制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的总体情况。他指出,高等教育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和本科教学质量报告都是审核评估的核心数据来源和重要支撑材料,希望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全面、及时、准确地做好填报工作。

  结合教育部、上海市教委的相关文件精神,教务处处长王宇红就填报数据和编制质量报告的任务分解、进度安排、主要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布置讲解。与会人员就部分核心数据的具体填报工作进行交流研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文:教务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