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科研获奖情况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教师获批5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索取号:G022-0402000-2023-2277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3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的立项名单,上海应用技术大学5位教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从立项的学科分布来看,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1项、管理学3项、体育科学1项,实现了立项数量和质量双突破。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由教育部面向全国普通高等学校设立,覆盖面广、影响力大,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引导作用,是衡量高校人文社会科研水平的重要指标之一。

  作为一所以工学为主、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地方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学校一直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研究,不断加大支持力度,此次获批立项的5个项目均为青年基金项目,彰显了我校青年学者的科研实力与潜力,也是学校持续推进“有组织”科研所取得的显著成效。

  未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国家级、省部级社科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完善科研管理和奖励机制,全面提升学校社会科学整体研究水平,为推动我国社会科学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科研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