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民服务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公章使用规则

索取号:


 

  一、《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公章(包括钢印)的使用

     1、由主管部门工作人员直接送院办用印类:

     凡属本院工作证、退休证、学生证、公费医疗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结业证书、肄业证书、职称资格证书、荣誉证书、聘书(以上证件不含补发类)、以学校名义颁发的奖状十大宗信函、请柬等,经主办部门审核后,并填写 上诲应用技术学院用印申请单,可由该部门工作人员直接送院办用印。

     2、由部门负责人签字,到院办用印类:

    凡需以学校名义出具的介绍信,可凭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用印申请单" 来院办办理。

     3、经填写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用印申请单》 由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用印类:

     凡补发上述证件、证书、聘书、师生员工要求学历证明(包括出国学历证明)及要以学校名义出具的各类证明(如个人收入、交通工具等)凭 《上诲应用技术学院用印申请单》 到院办用印。

     4、需填写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用印申请单》 由主管部门负责人签字,并经院长或主管院长签批的用印类:

     凡以学院名义签订合同、协议书、执照申请、专利申请、成果申报、项目申请、计划任务书、工资申报表、统计报表、基建报表、财务银行借贷、职称()申报表、政治审查表、出国申请、各类财务报表、海关免税申请、控购物资审批表、定货、外宾在校各类申报表、公派出国人员探亲证明、车辆出省证明等,凭用印单到院办用印。

     5、需院长或主管院长直接签发的用印类:

    凡以学校名义对院内外印发的各种公文,须经部门负责人会签,再由院长或主管院长签发后用印。

     6、需持其它证明、证件方能用印类:

    本院师生员工医疗证明,须由医务室出具证明。婚姻证明须持人事处开具的证明;凡涉及本校成员个人产权的证明,应凭法律公证处的公证书;因邮件姓名有误而需学校证明者,须持本人工作证或学生证和身份证;教职工的公积金提取须凭财务处开具的住房公积金提取证明单到院长办公室用印。

    7、其它特殊用印,经院办主任签字后方可办理。

     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长办公室》公章使用

    以院长办公室名义向校内外签发的各类公文、请柬、邀请函、证明等,经院办主任签宇后方可用印。

     三、校领导私人公务印章的使用

     1、校长办公室保管的院领导私人公务印章,除常规证书、聘书、法人委托书、计划任务书、项目申报、成果申报、技术服务任职资格审批表、各类报表等外,需征得院领导本人同意方可使用。

     2、院领导在人事变动离岗后,其私人公务印章由院长办公室负责监封,并交档案馆保管。

   四、学院其它部门公章的使用

   1、学校部门一级的公章由学校党委办公室或校长办公室统一刻制,并由部门负责人签领。

各部门不允许擅自刻制部门公章。

   2、学校部门一级的公章应由部门负责人(或指定专人)保管使用,并制定相应的用印制度。

盖本部门的公章必须经部门负责人批准。

   3、学校非独立法人单位不得盖本部门公章与外单位签定带有合同性质的文件。

   五、《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对章》的使用

    1、学校对院内外的各类统计报表、合同等纠错时,经办部门须将主管签批的原稿一并交院长办公室查核后方可用印。

    2、其它特殊用途须经校长办公室主任核准后办理。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用印申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