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学风建设工作报告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关于组织2016级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企业实践报告答辩的通知

索取号:索取号:G022-0704000-2018-3813


各相关学院:

   根据2016级《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的具体要求,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需有1年的企业实践经历,并以企业实际课题为主进行,撰写学位论文。

在申请学位论文答辩前,研究生要提交企业实践证明,撰写企业实践学习总结报告,不参加专业实践或参加专业实践考核未通过者,不得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1)  研究生需撰写《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企业实践报告》,并准备相应的PPT进行汇报,企业实践报告一般为5000-10000字,一律用A4纸正反面打印。                                    

(2)  由企业导师(组)组织答辩并给出考核成绩,校内导师也需要参加答辩会。答辩成员由本学科、专业和相关学科、专业的教授、副教授或相当职称的专家至少三人组成。答辩过程中需填写《企业实践报告答辩会议记录》。

(3)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企业实践报告》和《企业实践报告答辩会议记录》各一式两份,一份由各二级学院留存,一份2018924日前送至研究生部备案。

(4)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8924日前,完成企业实践考核,并将答辩时间报研究生部备案,研究生部将进行相应检查。

    

联系人:林学渊

联系方式:60877242

 

附件: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企业实践报告

      企业实践报告答辩会议记录

 

                                                研究生部

                                                2018-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