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目录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 信息公开目录编制说明

  一、编制目的

  遵循公平、公正、便民的原则,按照合法、及时、真实的要求,为了方便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对本校属于应当公开的信息进行查询,特编制本目录。

 

  二、入编范围

  本目录收编了学校概况、重大改革与决策、教学管理、科研管理、学生工作、教师人事、财务管理、物资设备采购、基建与维修工程、国际合作与交流、监督工作、后勤保障、其他等十三个类目信息。

 

  三、机构名称及代码

  机构名称:上海应用技术大学

  机构代码:G022

 

  四、项目释义

  1.索取号:为方便检索或索取信息所赋予的代码。

  2.信息名称:反映信息主要内容的标题。

  3.当前位置:信息在信息公开栏目中所属的目录。

  4.发布单位:信息公开的责任者。

  5.发布日期:该信息可为公众完整获得的起始时间。

 

  五、索取号编制说明

  信息索取号由三组代码构成。第一组代码表示机构编号和信息分类号;第二组代码表示信息编制年号;第三组代码表示信息内容排列的流水号。各组代码之间用“-”相连,其结构为:机构编号和分类号-信息编制年号-流水号。


第一组代码

机构编号:第1~3位(机构对应的代码);

信息分类号:按目录分类结构层次编写,分3级由7位数字表示。其中:第1、2位数字,对应第一级目录。第3、4位数字,对应第二级目录。第5-7位数字,对应第三级目录。

备注:当目录设置到第二级为止,没有第三级时,第4-6位数字采用补“0”的方式,保证三位数字不空缺。

第二组代码

第1~4位 (信息编制的年份)

第三组代码

第1~4位 (信息在目录中的排列号)(0001~9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