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情况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走访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5001-2017-3192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走访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11

 

    2017年4月18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欧阳春发主任带队走访江苏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洽谈有技术需求企业的具体事宜,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主任邓单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启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园区创建之初即以科技创新作为园区发展的核心动力,经过十多年的引导培育,共引进企业300多家。近几年,园区积极承接上海及长三角地区各类产业和资本的梯度转移,重点发展机械装备制造、电子电器、生物医药三大支柱产业,着力打造沪苏合作共建、跨江融合发展的以高新技术产业为特色的园区.目前嘉盟电力、津启环保、康耐特、汉盛海洋装备等企业与国内高校、研究院所建立了紧密的产学研校企合作关系

   我校一行人员在开发区主任邓单的陪同下一起走访了江苏飞虎针业有限公司,江苏康耐特光学有限公司,江苏和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并对企业提出的技术难题进行了对接。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