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情况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走访徐州市鼓楼区科技局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5001-2017-3193


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走访徐州市鼓楼区科技局

 

2017年9月26日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公司)一行3人走访徐州市鼓楼区科技局洽谈双方合作事宜,徐州市鼓楼区副区长缪长宗热情接待了我校一行人员。

 

点击查看原图

 

徐州市鼓楼区坚持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全局,紧紧围绕打造“现代服务业强区、生态宜居新区、文明和谐城区”新鼓楼的目标,创新发展思路,创优发展环境,破解发展难题,全方位构建大商贸、大物流、大市场和新兴服务业的现代服务业体系,开创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面。

洽谈会上我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人员鼓楼区相关部门领导介绍了我校发展情况和技术转移中心近期工作。鼓楼区副区长缪长宗鼓楼区科技局局长曹锋鼓楼区发改局副局长谭昌伟鼓楼区组织部副部长李刚鼓楼区人才办副主任娄和标参加了会议,并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鼓楼区副区长缪长宗希望能利用高校科技人才优势深入进行产学研合作,切实开展企业技术难题攻关、平台建设等事宜,力求做到产教合作,产教融合,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