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保护等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我校技术转移公司员工参加 “2018年度上海高校技术合同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

索取号:索取号:G022-0404003-2018-3826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高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管理工作,切实提升高校技术合同管理人员业务水平,促进高校技术合同管理规范化建设,10月29日至10月31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与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举办为期三天的上海高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技术转移公司相关员工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有30余所高校合同管理人员,共计学员60余人。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明、上海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副主任蒋皓、上海科技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张庆杰举行开班仪式。

 

上海市财税局徐珊珊为学员讲解“科技成果转化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同济大学管理科学工程教授陈强讲述“新发展背景下的上海科创中心建设”、上海大学法律事务办公室法律顾问季利明介绍 “合同法基本理论和实务”、上海市技术市场管理办公室谢华对“疑难技术合同案例解读、涉外技术合同实务操作和认定登记要求”做了详细的分析、上海市教育委员会科技发展中心皋齐鸣就目前“上海高校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本次合同管理培训对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合同认定标准做了明确的介绍,提升高校合同管理人员审核四季合同的能力,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各位学员的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