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成果转化工作推进情况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新闻资讯 | 2019高端制造领域产学研对接会成功举办

索取号:G022-0404001-2019-0002


  

  

          528日下午,走进高校系列活动之2019高端制造领域产学研对接会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成功举办。本次活动聚焦高端制造领域,旨在促进校企协同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帮助企业对接高校科技成果,加速企业成为技术创新主体的进程,积极推动高端制造技术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会议现场  

上海科技创业中心技术转移部臧玉明部长 致辞  

杨浦区科委科技发展科陈新建科长 致辞  

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投资金融部刘浩   介绍蓝图行动   

    本次对接会,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杨浦区科学技术委员会、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主办,上海高校技术市场、上海市知识产权服务业协会交流合作专委会、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上海电机学院技术转移中心、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共同承办,活动吸引了企业、投资机构、服务机构及高校老师40余人参加,台下座无虚席。

  项目推介    

 会上,来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电机学院、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五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科技成果项目:电子废弃物资源无害化综合处置工艺与装备废弃LCD显示器全自动拆解技术与装备动态无线电能传输系统智能电机控制APP”微波催化干法脱硫技术双动力伺服压力机。除现场推介项目外,主办方发布了50余项来自上海高校的高端制造领域科技成果项目汇编。项目推介结束后,相关专家与企业代表针对具体的项目内容进行深入洽谈。

 互动交流 

   2019年,上海高校技术市场将聚焦产业领域,有针对性地组织系列行业对接会,深度挖掘高校意向转化成果和企业技术创新合作需求,精准对接,深化走进高校系列活动的后期服务,继续推动高校知识溢出,助力区校深度融合和校企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