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产权保护等

内容搜索

标题
分类
发布时间
发布单位
索取号

上海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培训班在校举办

索取号:G022-0404003-2023-2038


  2023年5月19日至28日,由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我校中欧知识产权学院承办的上海市中小企业知识产权首席运营官培训班开班。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运用促进处长、一级调研员孔元中、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发展促进处副调研员张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侯建生及中欧知识产权学院负责人等出席开班仪式。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菁主持开班仪式。

  孔元中指出,知识产权运营作为一项重要的企业管理活动,对于中小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在当今竞争激烈的商业环境中,中小企业要实现可持续发展,必须充分认识和运用知识产权的战略价值。希望学员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在知识产权运营中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分享各自的成功经验和最佳实践,激发出更多的智慧和创新思维,为中小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带来更多的机遇和成果。

  侯建生代表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中欧知识产权学院向大家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祝贺,介绍了中欧知识产权学院以管理学学科为基础错位发展知识产权教育,创构政产学研相结合的新型产业学院组织机制,推进知识产权学科体系与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高度衔接的“三对接、一融通”人才培养模式。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经过报名、初审、笔试、专家评审遴选,来自全市100家中小企业,涉及半导体、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人工智能、新材料、新能源等新兴产业领域。上海新漫传感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负责人陈静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